山亭区教体局督导组到店子镇学区督导教育工作

2020-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满建坤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整体发展水平,10月22日,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启军带领督导组到店子镇学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马启军一行分别对各校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办学条件、学校安全、教师管理、班级管理等方面系统全面的调研。通过查看材料,详细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并提出整改建议,各分管领导认真倾听并做详实记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发展必须牢固确立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牢固确立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牢固确立教学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的中心地位。店子镇学区将积极开展自我整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