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教育“新”看点》栏目开机仪式今日举行

2020-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种灿灿 陈星 枣庄报道

  为借助新媒体力量展示台儿庄区教育发展成果,架起学校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打造和谐发展的教育氛围,大众网枣庄与枣庄市台儿庄区教体局联合开设《台儿庄教育“新”看点》视频栏目,并于11月18日举行栏目开机仪式。

  台儿庄区教体局局长张怀志和大众网枣庄站站长张达伟共同启动栏目开机仪式。张怀志说到,希望借助大众网这个平台,把全区教育亮点工作,向外推送,传达教育理念,展示教育成果,让老百姓知晓、让社会关注、让群众支持,共同提升全区教育的群众满意度。

  随后,召开台儿庄区义务教育学校“四联双推”工作会议。据了解,台儿庄结合本区实际情况,研究探索了一条独具自身特色教研方案——在全区义务教育中小学校开展教学联研、优课联磨、活动联办、特色联创,推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乡村教育管理水平提升,简称“四联双推”。《台儿庄教育“新”看点》栏目将对四联双推相关工作具体推进情况进行跟踪拍摄报道。

  除此之外,栏目还将围绕台儿庄区教育系统特色活动、主题教育、在建项目、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特色课堂、优秀传统文化风采、师德师风榜样示范案例、中小学生学习心理辅导、家庭教育、学生素质教育等内容进行报道。大众网将栏目相关信息在大众网枣庄教育频道进行首发,同时在其他知名新闻网站进行推广,形成网络报道浪潮,助力台儿庄教育实现新突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