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九中初中部召开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家长会

2020-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黄大伟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11月19日晚,枣庄九中初中部召开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家长会。

  首先,枣庄九中校长陈晋亮通过校园广播向家长们介绍了枣庄九中的整体概况和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愿景和实施路径。陈晋亮表示,希望家校携手同行,全时全域分工协作,共同打造致力于个体生命成长的教育共同体。

  随后,学校副校长陈宏卫向学生家长发出三条倡议:一起做“同心人”,维护学校声誉。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称号来之不易,要积极宣传学校的变化并敢于制止有损学校声誉的不文明行为,也要监督教师师德师风问题和促进规范的教学行为,共同助力学校发展。一起做“同行人”,热心参与家校协同育人工作。要在班级家委会的组织下,积极参与进班助学等工作,感恩为班级做贡献的家长群体,自觉学习家教知识,做合格家长。一起做“同路人”,冬学冬练冬教掀起学习热潮。学校制定了《枣庄九中冬学冬练目标分解三十条》,教师潜心研课磨课冬教,学生静心专心冬学,家长保安全做保障做陪练。

  最后,各班班主任针对学生期中考试成绩以及开学以来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中出现的问题与家长沟通交流。

  本次家长会的开展,旨在拉近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加强彼此的沟通,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家校携手共同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