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对话会议,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JDL 京东物流)、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翊柯(枣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数(山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浙大山东工研院院长曹衍龙;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张华伟、陶晓军、李孝营、王念、刘希震,以及学院正副职干部、相关合作的系院专业负责人和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战振强在致辞中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也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这次的签约,既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建立,更是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赢的合作,为学院师生入企教学改革注入了新动力。有关系(院)、部门要充分发挥办学特长与专业特色,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和合作交流。

  刘希震与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JDL 京东物流)、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翊柯(枣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数(山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德廉教育展馆与工匠文化博物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