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组到枣庄市实验小学检查性别平等教育工作

2020-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12月1日,山东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省戒毒管理局总经济师范跃进,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时慧,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孙艳艳,省妇儿工委办公室挂职副主任汪静一行到枣庄市实验小学检查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枣庄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李雪晶,枣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闵莹,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等陪同检查。

  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组首先了解学校办学及性别平等教育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学校特色课程建设成果,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本课程、性别平等教育活动开展、学生的综合素养等给予高度评价。

  开展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枣庄市实验小学在树牢性别平等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继续将性别平等教育融入学校目标管理、融入学校课程整合、融入师资队伍培训、融入校园文化建构、融入到德育工作“三大行动”,积极营造友好互助、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培育具有平等价值观的新一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