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新课堂达标”开展示范送课活动

2020-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金磊 枣庄报道

  为了发挥枣庄市立新小学在全市教育教学领域的窗口和示范作用,加强与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教育联盟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近日,立新小学青年教师罗娟、李芹、李娟娟在副校长冯勇的带领下到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开展“立新小学‘新课堂达标’示范送课活动”。城头中心小学校长李建、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王峰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与了听评课活动。

  课上,老师们逻辑思维清晰,发挥教师主导作用,把课堂交给学生。教学中动静相宜,既能让学生以小组形式讨论,又给予学生充分思考时间。课后,三位老师进行了说课,讲述了课程设计的理念,实施的效果和需改进的方面。随后,与会领导与老师们分组讨论,依据新课堂达标评价细则进行评课。

  此次活动不仅为立新小学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展示的平台,也为教育联盟学校教师创设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使老师们对于新课堂达标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