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线上线下秋季双选会

2020-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招聘交流平台,12月3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20年线上、线下秋季双选会举行。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刘希震到会场视察指导工作,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及应聘学生深入交流。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举办线上、线下秋季双选会,组织企业线上报名、学生线上参与、简历线上投递,线上面试等招聘活动。近50家枣庄本地企业与线上全国六百多家企业参会,为学院近千名实习生、毕业生提供了5000个岗位,涉及计算机、汽车、机电、化工、建筑、农学、金融等多个行业。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实习生及毕业生积极洽谈交流,气氛热烈。参会单位负责人表示,学院的实习生、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技能水平较高,适用性强。部分实习生、毕业生在会场上就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将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书。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院领导亲自指挥,就业指导处统一组织协调,还有几十名学生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咨询、导引服务,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毕业生提供了细致、周到、温馨的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不动产登记全面实行1日内办结

    12月2日,“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行,介绍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枣庄已全面实行1日内办结:查封、解押、地址变更、更名变更[详细]

    2020-12-0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