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志远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1月8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干部、全体班主任、餐厅负责人以及安保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李延勤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严格遵守师生外出报告报备制度,做好校外管控和家校联动,强化师生上下班、上放学途中的个人防护,抓好学生家长的信息排查;严格落实传染病报告制度,及时处置突发状况。会议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随后,学校副校长沈传国组织召开了级部主任疫情防控会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根据今天会议要求,积极行动起来,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高新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8日上午,枣庄高新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区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安排2021年的任务[详细]

    2021-01-0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