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成功召开

2021-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徐航吉 马琳 枣庄报道

  为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生在活动中培养兴趣,在比赛中收获成长,在生活中享受出彩,1月12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在台儿庄明远实验小学召开。

  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其中初中代表队8支,每支代表队男女队员各4人,共有队员64人;小学代表队10支,每支代表队各有男女队员4人,共有队员80人。经过五轮的比赛,最后分别对获得初中、小学代表队前六名和小学男女子、初中男女子个人前10名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评选了7支优秀组织奖代表队。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探索开发学生智力与培养品行相统一,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提供了有益尝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69秒|快速了解薛城区2021年20件惠民实事

    1月13日薛城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薛城区公布了2021年20件惠民实事,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建学校、老旧小区改造等众多公众关心的事项,就让我们通过一个短片快速了解一下吧![详细]

    2021-01-1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