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雷锋学校”验收组到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测评验收

2021-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薷月倪士忠 枣庄报道

  1月12日,枣庄“雷锋学校”评审验收组一行8人来到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开展枣庄“雷锋学校”测评验收工作。验收组召开会议,市“五老关爱指导团”高贵连向学校传达了《枣庄“雷锋学校(幼儿园)”评审工作方案》和《雷锋学校基本标准》,学校校长作了题为《有一种光芒,永不熄灭》的工作汇报。随后,验收组以档案查验、现场巡查、师生座谈等形式进一步开展各项评测验收工作。

  在雷锋广场,学校“小小雷锋班”部分成员为他们献上了诗歌朗诵《雷锋》,创意十足的朗诵队形和慷慨激昂的朗诵展现了雷锋式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随后,少先队员为验收组献上了带有雷锋班徽章的雷锋帽,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汇报演出后,验收组实地观摩了学校学雷锋活动阵地,并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阵地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雷锋展室,一堂“向雷锋学习”的主题队会课正在进行中。得知雷锋班第四任班长曲建文已经到来,孩子邀请曲建文走上讲台,为大家讲讲雷锋故事和雷锋精神。曲建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的家庭出身和童年不幸遭遇,鼓励孩子们珍惜今日幸福生活,坚持认真刻苦学习,努力做到雷锋之歌天天唱响,雷锋故事人人会讲,雷锋精神时刻传扬,雷锋式青少年茁壮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