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周村九年制学校开展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活动

2021-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迅员 孙传浩 李涛 枣庄报道

  为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中区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1月14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周村九年制学校对学校建档立卡的困难学生及家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学校校长刘春雷首先安排了走访事宜,对入户走访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号召大家尽心尽力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随后,学校领导和教师们分成两个小组,在各组长的带领下,冒着寒冷深入学校建档立卡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面、食用油送等慰问物品。

  走访中,刘春雷率领第一组实地入户走访,向家长宣传了教育扶贫政策,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学校副校长张冰率领第二组深入建档立卡户,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仔细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眼前的困难。学生和家长对来自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发奋读书,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和期望。

  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斗志,同时也带去了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周村九年制学校全体教师坚定教育扶贫的信心,在追赶超越的道路上永远前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