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建设路小学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1-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晓燕 张德芳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区委、区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的通知》,积极营造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学校党支部积极与矿区街道远大社区联系人对接,深入社区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党支部根据社区群众“微心愿”的内容,引领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在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各党小组为困难学生购买了书包、文具和学习辅导用书等,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将微心愿送到学生手中。通过与家长、孩子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党小组准确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及家庭状况,制定了定期帮扶计划,送上温馨的话语,鼓励孩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党支部开展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在严寒的冬季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