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孟庄镇开展校园、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活动

2021-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迅员 孙传浩 孙冉冉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各校园及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1月18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疫情防控督查组开展了校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联合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场所等方式,对各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制度是否完善、师生员工体温监测是否每天开展、办学场所日常消杀和通风是否及时规范、外来人员是否登记、防疫物资是否备齐备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被督查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和督查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按照“谁签字,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此次督查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化各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意识,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良好、安定的教学、学习环境,为创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