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小学科学中心团队单文涛工作室开展送课活动

2021-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苏振东 王金来 枣庄报道

  新年送新课,寒冬暖校园。近日,枣庄市小学科学中心团队工作室主持人、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副校长单文涛带领中心团队成员和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到薛城区周营镇王楼小学开展了“新年送新课”活动。

  活动中,北临城小学教师刘青以饱满的激情执教了二年级科学巜植物和阳光》。她以趣激趣,以情激情,用融洽的对话、洒脱的语言、睿智的点拨,引领孩子们走进了植物科学世界;教师韩梅执教的四年级音乐课《小夜曲》,从“学习识谱、模仿演唱、到竖笛演奏,有板有眼,一气呵成,点燃了孩子们的思维火花,发挥了孩子们的潜能,也让听课老师们赞不绝口。

  最后,单文涛与王楼小学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商定日后两校之间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并发挥小学科学中心团队的教学教研水平和资源共享优势,努力帮助王楼小学今后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