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的坚守者!枣庄九中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2021-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枣庄报道

  立德树人育桃李,薪火相传九中情。1月22日,枣庄市第九中学举行2020年教师荣退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校校长陈晋亮首先致欢送词,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荣退教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衷心祝愿退休教师“老有所乐”,合理、科学的安排退休生活,同时“老有所为”,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把教学过程积累的宝贵财富继续发挥余热,也为枣庄九中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荣退教师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荣退仪式让退休教师倍感温暖。与会领导、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为老教师们送上衷心祝福,感谢荣退教师曾经给予的无私帮助。

  荣退是每位退休教师生命中值得记忆的时刻,本次荣退仪式的开展,让退休教师有了一种归属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肯定,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种激励,更对学校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有着深远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