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市区《校园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2月1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胡涛就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落实、安全管理体系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迅即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对操场、体育器材室、教学楼、实验室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类安全隐患及各类设施设备的故障或异常情况,切实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此次安全隐患的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建立和谐、平安、美好校园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