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激潜能,喜报送到家!枣庄经济学校省赛佳音传

2021-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日前,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枣庄经济学校喜获佳绩,学校酒店服务赛项、沙盘模拟经营赛项、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物联网技术应用等四个项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为表彰先进,激励选手,近日,学校统一部署,将获奖喜报送到了选手们的家中。酒店服务赛项选手李遥遥的母亲接过喜报后激动地说:“作为母亲,我非常骄傲。感谢学校给孩子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她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技能大赛是对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检验,能强化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大赛中,参赛师生不畏强手,沉着应对,发挥出了自己娴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充分展示了工匠精神和职教风采。这些奖项是对学校师生在日复一日的学习和工作中辛苦钻研、努力拼搏的肯定。同时,比赛过程也是学生不断进取的学习过程,既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也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技能素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