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教体局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21-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徐航吉 赵林林 枣庄报道

  为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各学校安全、有序开学,2月23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教体局召开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台儿庄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镇(街)教委主任、各镇(街)初中、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传达了省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签订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书,相关学校就校园安全及信访稳定作表态发言。

  台儿庄区教体局局长张怀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校园安全的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注重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三是强化履职尽责,保证校园安全人人参与、层层分解、件件压实。

  校园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会议表示必须拿出“头拱地、往前冲”的拼劲,“铆足劲、抓落实”的干劲,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昂扬的状态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