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运河实验学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21-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林林 枣庄报道

  2月26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实验学校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台儿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赵爱云出席仪式并讲话。台儿庄区教体局局长张怀志主持仪式。

  赵爱云指出,山东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运河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的主体,要加大财力、物力、人力投入,科学规划建设时序,确保今年8月底前建成启用高中部,明年8月底前建成启用初中部、小学部;要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以最佳的设计、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品质和最优的管理,将学校办成全区、全市基础教育的窗口学校、素质教育的标杆学校、区域教育的样板学校。区直各部门要建立“教体牵头、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在经费、师资、土地、施工等手续办理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姿态,吹响施工的“冲锋号”,按下建设的“快进键”,全力支持、服务运河实验学校项目建设。

  山东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华和江苏泗镇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先后作了发言并共同为运河实验学校项目培土奠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