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校长见面会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肖大奎 张奎 枣庄报道

  2月28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郑永校长见面会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枣庄市教育局、市中区区委区政府、枣庄市第三中学、市中区教体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市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钢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市中区实验中学基本情况并宣布郑永校长聘任决定。枣庄三中校长樊兴举介绍了郑永的业务能力、从教经历、教学管理水平等情况,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做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市中区实验中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又对市中区一体化办学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随后郑永和市中区实验中学校级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作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她指出市中区实验中学必定会用更加先进的教育和管理理念,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创造更大的辉煌。

  此次见面会充分体现了枣庄市教育局、区委区政府、枣庄三中和区教体局对市中区实验中学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表示,将在校长郑永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开启实验中学新征程,把实验中学打造为全市响名、全省知名、全国有名的特色学校。

  郑永个人简历

  郑永,男,汉族,出生于1968年,无党派。

  1988年毕业于枣庄学院英语系。

  1988.7-1992.7,在枣庄市第三十二中学任教高中英语,班主任。

  1992.7-1994.7,在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任教高中英语,班主任。

  1994.7-1999.7,在枣庄市私立华夏中学任教高中英语,班主任,教务处主任。

  1999.7-2001.7,在枣庄市九中学任教高中英语,班主任,年级主任。

  2001.7-2013.7,在枣庄市第三中学任教高中英语,班主任,枣庄市兼职英语教研员,教科室副主任,德育处副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年级主任。

  2013.7-2018.7,在枣庄市第二中学任常务副校长,分管教学、教科等工作。

  2018.7-,在枣庄三中新城校区任教务处副主任、年级主任。

  任教期间,多本与教学有关的辅导材料被外文出版社、延边出版社、魔法英语、星火英语等出版发行;多篇与教学有关的论文被英语周报、外语教学等刊物刊登并获奖;参与省级教研课题两次,市级三次。多次获优秀教师、教研组长、班主任称号,并被评为枣庄市第二批骨干教师,枣庄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8年获得山东省教育厅颁发的校长任职资格证。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是所有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多年来我一直努力完成这一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所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多年来我一直牢记这一使命。“服务教师成长,助力学生成才”是我从事教育教学管理的初心,多年来我一直不忘这一初心。作为一个有着32年教龄的老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一生,奉献一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