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副区长李利萍到奚仲中学指导工作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于雨 刘亮 枣庄报道

  3月1日,开学第一天,枣庄市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一行到奚仲中学看望全体师生并对学校整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区教体局副局长袁超,区教体局四级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张飞龙等陪同。

  李利萍一行巡视了学校校园,了解了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学校开学第一天师生精神面貌和思想状态。李利萍对奚仲中学师生开学第一天的精神状态做了高度评价,并对奚仲中学县管校聘改革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尝试表示认可。她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校要树立全面的教育质量观,从上到下形成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共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学校领导班子要不遗余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政治站位、文化品位、社会地位,让教师们回归教师本质,获得荣誉感,增强仪式感。

  校长刘东辉就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稳步推行县管校聘及实行绩效工资分配等工作进行汇报。最后,李利萍对奚仲中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办学策略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对奚仲中学班子的战斗力和县管校聘及实行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表示肯定,表扬了学校关于岗位定编、政策倾斜、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做法。李利萍强调学校要保持稳定,建立教师功勋榜,提高名师优师待遇及社会地位,强化“留人机制”,为实现教师队伍建设三年行动做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