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专项学习研讨活动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党员干部、教师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教师转变工作作风,以德立身、教书育人,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地,2月25-28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纪律作风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暨寒假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研讨和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2月25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纪律作风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暨寒假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启动大会。会上,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黄俐发表讲话。黄俐强调:此次活动一要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抓实学习交流;二要抓实问题查摆,切实找准工作薄弱环节。随后,在副园长靳秀贞和孙虹美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及省、市教育工作会议领导讲话、工作要点等文件;学习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制度规定。并结合年度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实际教育行为,围绕如何提升幼儿园工作群众满意度、师德师风建设、明确岗位职责、规范业务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等开展研讨。

  活动第二阶段,2月27日、28日两天,以集团各园所为单位开展分组学习研讨活动。各园所围绕集中学习研讨、问题查摆分析、公开承诺、目标责任分解、制度完善落实等五个方面,不分阶段,同时展开。引导教师做好公开承诺,签订《枣庄市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纪律作风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主题是“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着力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幼儿园年度工作和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提升教书育人本领”。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全体人员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政治站位得到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得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幼儿园工作的满意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