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实验小学举办急救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2021-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张强 庄恒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实验小学特邀台儿庄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急救中心主任侯健一行4人到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为学校200余名教师讲解了急救、自救和急救操作等相关知识。

  讲座过程中,侯健从专业的角度,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急救基本常识、急性冠脉综合征(ACS)疾病知识及防治措施、心肺复苏具体步骤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的讲座和生动形象的模拟演示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学习了生活中常见的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学校教师的急救知识,提升急救技能水平,对老师们如何健康生活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不断夯实健康学校建设根基,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