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提高师德师风建设

2021-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志远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教书育人,贯彻落实市、区相关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通知精神,近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开展了师风师德专题培训活动。

  会上,学校校长李延勤首先结合学校发展阶段的实际情况从办学理念、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具体策略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勉励全体教职工应该做有爱心、自律、创新的人,以高尚品格影响人,以渊博的学识培养人,以博大的胸怀关爱 。

  随后,学校领导干部领学了《关于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中小学教育质量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让全体教师汲取了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导向,警醒全体教师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使命,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坚守底线。最后,为贯彻落实本次师风师德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假期自学和在校集中学的内容,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师风师德考试以及新课堂达标考试,并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新学期,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将以提升教学质量为中心,紧抓教学教研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讲座、专题授课,将建立一支合作协作能力、执行力强的教师队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