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1-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秦明泽 枣庄报道

  为创新教育理念,拓宽教育视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促进干部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的提升,近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办了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职教中心、高级技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主持。

  侯同运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落实“高地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攻坚之年,也是学院在职业教育新一轮发展大势中抢抓机遇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为任务学、带着问题学、奔着目标学,才能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谷道宗就进一步做好培训成果转化、提升培训质量提出要求。他要求,广大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提高理论素养、学习本领、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看到履职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增强“本领恐慌”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为期两天的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班上专家作了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分别是:侯同运《学院中层干部履职能力》讲座;谷道宗《提质培优与学院发展》讲座;徐庆俊《学院2020年办学质量考核分析报告》讲座;韩业河《干部作风与执行力建设》讲座;朱文辉《干部廉洁自律》讲座;刘陵东《习近平关于教育及立德树人的论述》讲座。结合讲座学习,孔德丰等13名干部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广大干部通过认真听、仔细悟,自觉对照、深度思考,将学习培训转化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勇气、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学习,干部思想上受到一次新的洗礼,提高了新形势下的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和组织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