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教体局到店子镇学区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满建坤 枣庄报道

  为确保2021年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运行,3月2日,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党金来一行到店子镇学区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对店子镇实验学校、镇中心小学和莲青湖小学等学校进行了开学情况的认真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推门听课等方式,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师生返校情况,检查了老师们超周备课、课程刚要编撰和上课情况、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食堂卫生情况、安全教育第一课的开展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同时,检查小组及时反馈检查中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规范化运行,确保学校为广大师生创设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检查,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店子镇各学校将借此次综合督导检查,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认真细化工作过程,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扎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