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按照中共枣庄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近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以“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幼儿园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平在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制定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开展研讨活动。

  各党小组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习“两会”精神,深入了解会议擘画的宏伟蓝图,深刻领悟会议传递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细化分解的目标任务,谈思路、谈打算,真正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幼儿园各项工作上来。各位党员干部要扛牢责任担当,铆足干劲抓好落实,要聚焦幼儿园发展目标,积极主动作为,拿出具体行动,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全力开启奋进之年幼儿园工作新篇章。

  最后,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辛勤耕耘、拼搏实干的精神,发扬“勇于创新、团结奋进”的实幼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奋力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