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研究会”专家到建设路小学指导工作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德芳 枣庄报道

  3月3日,枣庄市“雷锋精神研究会”、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区关工委、“雷锋学校”申报创建学校等单位组成的专家团到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指导工作。市中区建设路小学是枣庄市首批“雷锋学校”、“枣庄市学雷锋先进单位”、“枣庄市学雷锋示范学校”,“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在学校落地开花。

  专家团一行在一校两区总校长种道法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雷锋精神长廊”和“雷锋主题小院”两个雷锋教育主阵地和“红领巾招领处”、“雷锋电视台”、“雷锋心灵小屋”、“雷锋书吧”四个副阵地。枣庄市关工委、枣庄市“雷锋精神研究会”、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等参观团一行对学校“雷锋精神进校园”的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雷锋学校创建单位表示要借鉴学校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力争早日成功创建枣庄市“雷锋学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