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北庄镇中心小学“爱耳日”学习护耳知识

2021-03-04  来源: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雪君 孙霞 枣庄报道

  3月3日是世界爱耳日,为了普及爱耳护耳的科学知识,预防和减少耳聋的发生,在第22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邀请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万军及主干医生到学校开展“人人享有健康听力”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王万军给同学们普及爱耳护耳的知识,并带领同学们玩“看口型,猜名字”的游戏,理解耳朵的重要性。大家以小队为单位,调查了平时人们不爱护耳朵的行为,交流保护耳朵的科学方法。

  活动在每个小队响亮的爱耳口号声中结束。通过这次爱耳日活动,使同学们在动脑思考的过程中学习,加深了爱护耳朵、保护听力的健康知识。同时,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推动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构建社会主义和谐,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