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征文、录视频、绘小报……薛城北临城小学多彩形式“学雷锋”

202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晓璇 王宏蕾 王利华 枣庄报道

  值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少先队员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家国情怀,激发他们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民族情感,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级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开队会,知雷锋”“观影片,悟雷锋”“绘小报,诵雷锋”“写征文,赞雷锋”“录视频,倡雷锋”“做志愿,学雷锋”等活动形式带领学生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用一颗真诚的心、火热的心、奉献的心,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做雷锋式的好队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队员们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校园良好风尚,还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用身边人、身边事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