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九中组织召开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202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张齐 杨丽 枣庄报道

  十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为进一步激发师生决胜高考斗志,助推枣庄九中教育教学质量再攀新高峰,3月3日下午,枣庄九中组织召开高考冲刺动员大会。枣庄九中校长陈晋亮、副校长曹锋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教导处主任张齐主持。

  会上,曹锋鼓励学生们要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把握住这至关重要的96天,鼓励学生自信、坚持,讲究学法,学会休息。学科教师从听课、做题、温习、考点梳理、模拟考试等方面给学生提供详尽的指导,班主任老师则指出了化解考前焦虑、不自信、睡眠不佳等考前心理问题的办法和策略。张齐结合典型事例,指出读书的意义和价值。陈晋亮希望所有同学珍惜宝贵时光,直面挑战,落实行动,清除障碍,冲刺高考,把最扎实的行动、最美的风景留在校园,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到六月,用拼搏铸就高考的新辉煌。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争分夺秒,分分必争。全力以赴,高考必胜。坚持到底,我定成功!”在誓师大会上,全体学生用响亮的誓言吹响了高考必胜的号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