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泰山路小学开展“做情智学子 颂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周宏娟 王旭 枣庄报道

  3月3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泰山路小学全体师生与兴仁街道120名学雷锋志愿者集聚在学校操场,开展“建党百年·志愿献礼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做情智学子 颂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中,学校负责人说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青少年要学习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青少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不懈奋斗。学生代表表明决心:让我们像雷锋那样讲爱心、讲纪律、讲学习、讲团结、讲朴素,同舟共济,互助互爱,做一名新时代的“雷锋”!新时代的好少年!

  随后,全体学生在建党百年的签名板前签名,立下约定。会后,街道五老、青年志愿队伍深入学生做“学雷锋精神 做志愿服务”主题宣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