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2021年开学典礼:雷锋精神照亮时代新人

2021-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枣庄市实验小学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于3月4日下午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雷锋精神照亮时代新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全校进行直播。学校全体管理干部、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部分家长志愿者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会议在《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队员齐唱国歌,共同观看纪录片《走进雷锋》。会议宣读了学校学习雷锋活动月活动方案以及学校表彰优秀家长志愿者、教师志愿者、“学习雷锋小标兵”的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师生、家长志愿者进行颁奖。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进行开学第一课讲话。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的倡议。

  活动最后,学校校级干部、教师代表、部分家长志愿者、学生在“雷锋精神照亮时代新人”的横幅上签名,并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