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雪君 枣庄报道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少年”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各班进行一次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少年”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英雄事迹的视频,激发少先队员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和无限的哀思,同时还组织全体学生办一期以清明节为主题的黑板报和手抄报。学校利用国旗下的演讲,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组织学生去西将军山烈士陵园扫墓。

  在西将军山烈士墓前,大队委员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烈士敬献花圈,副校长尹旭义给同学们讲述英雄们的事迹。孩子们站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面带严肃而恭敬的表情,向烈士们默哀致敬,缅怀先烈。最后,孩子们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用自己的心意表达对先烈的敬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