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西关小学举办周莉萍名师工作室“四联双推”推进会

2021-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丹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破解“教-学-评一致性”难题,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4月2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新课堂达标送课研讨暨周莉萍名师工作室“四联双推”推进会在台儿庄区西关小学举行。台儿庄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媛媛,区教研室副主任林向阳,区教研员以及100余名全区小学骨干教师应邀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专家团队中三位骨干教师的优质课例展示,她们课堂设计构思巧妙,课堂活动新颖独特,教学中真正渗透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充分体现了“教-学-评一致性”。文化路小学副校长魏晓鸣以及她的团队作了关于“教—学—评一致性”的精彩报告,为大家释疑解惑、指点迷津,老师们受益匪浅。 这次送课研讨活动,对台儿庄区推进新课堂达标,落实“教-学-评一致性”,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最后,会议要求在落实新课堂达标活动中,要更好地发挥名师工作室和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老师们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研讨,勇于践行,更好履行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