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台儿庄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行

2021-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馨莹 枣庄报道

  4月7日下午,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枣庄市台儿庄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傅金兰、副院长安洪涛、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韩茜、实习指导教师徐文娟、黄昌伟以及台儿庄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腾、台儿庄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沙秀芝、部分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台儿庄区教体局学前办主任包茂凤主持。

  仪式中,马腾、傅金兰分别致辞,沙秀芝介绍了园所情况。随后,马腾与傅金兰一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培养出更多的学前教育优秀人才,力争达到双赢、多赢。在挂牌仪式结束后,枣庄学院一行现场观摩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对户外活动材料投放、区域安排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学院派出的实习生送到区实验幼儿园很放心。

  此次,枣庄学院心科院在台儿庄区实验幼儿园设立“实践教学基地”,积极构建“校地融合”人才培养机制,将有力推动学前教育与高校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双方将在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资队伍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努力形成“共育、共享、共成长”的良好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