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体美培育成长 送教下乡情暖人心

2021-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孙传浩 李涛 陈龙秀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枣庄市中小学校联研共同体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共同体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将共同体的互助互学活动开展得更全面、深入,4月9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小学教师在孟庄镇周村九年制学校举行音乐、美术和体育学科教研活动。

  活动中,市中区实验小学崔晓茹、李飞、夏梦三位老师分别执教了音乐课《癞蛤蟆和小青蛙》、体育课《快速跑》和美术课《动物的花衣裳》。老师们在课堂上的精心设计、多元化引导,让学生们在课堂上,从胆怯、害羞,到主动展示、积极回答问题,发生了极大转变,使他们爱上了音体美课程,享受其中的乐趣。

  课后,分学科进行了研讨会,各科老师交流教学方法,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提高农村学校音、体、美学科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措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落实城乡校际之间的交流互助,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研讨平台,实现了共同发展的双赢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