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开展“爱国·爱党·爱校·爱班”系列教育活动

2021-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为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开展了以“爱国·爱党·爱校·爱班”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4月8日——9日,学校举行了春季校园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威武庄严的国旗方阵缓缓经过主席台,运动员代表队朝气蓬勃,慷慨激昂,各显其能,个性张扬,将40秒钟主席台前的亮相作为自己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在“加油、加油”的欢呼声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追赶、争当第一。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运动员们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出奚仲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奚仲中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培养了学生团结友善的品德,树立了学生公平竞争的意识,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