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1-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亮 刘青 孙丽 枣庄报道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组织好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统筹做好各项安全教育,使广大师生在教育中普遍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充分发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于4月13日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各班以“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宣传画、演讲比赛等多种方式,向学生讲解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引导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争当国家安全“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贡献力量。

  学校表示,将持续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从小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打造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师生主动自觉规避不安全因素,确保校园平安和谐。此次活动提升了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工作法治和舆论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