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趣味运动会 师生欢乐多(组图)

2021-0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磊 胡向峰 枣庄报道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至14日,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举行2021年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升旗仪式结束后,各代表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校长王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期待孩子们在比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创佳绩。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在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小营小学2021年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两人三足、托球跑40米往返接力、螃蟹夹球40米、摸石过河、圈圈乐、 五分钟跳绳接力 、纸衣接力跑40米、障碍取水接力跑、点球大赛等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在比赛场上跳跃着双脚,摇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勇夺第一;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热情洋溢。

  此次运动会,旨在培养孩子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使运动融入全体师生的日常生活,让这个原本充满阳光的春天变得更具活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