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开展党史教育 重温光辉历程

2021-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建华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6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召开了党史教育动员会,引导广大党员及教师,爱党、拥党、了解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全体教师工作热情,努力工作积极培养优秀学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会上,学区党总支书记吕英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部署安排了活动开展程序,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各学校党员同志要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区还以区教体局开展的“办好山亭教育我该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以及北庄镇学区开展的“教师扪心自问活动”为抓手,全面开展北庄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情以党员教师为首积极带动全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全心育人,把此次党史教育开展的轰轰烈烈、扎扎实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