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举行2021年度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1-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4月16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组织举行2021年度春季趣味运动会。

  宽阔的运动场上,国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开幕词后,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分别宣誓,春季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序幕。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侧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一分钟跳绳”“背靠背夹球跑”“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20*200”米集体接力等项目。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展示舜耕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给每位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共享收获的喜悦。运动会最后,老师们的趣味赛跑,瞬间引燃了大家的激情,刚一开场便掌声雷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达到了全校师生强身健体的目的,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