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莲青湖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聂景才 满建坤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4 月 15 日,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莲青湖小学根据枣庄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要求,开展 2021 年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今年 4 月 15 日是第 6 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店子镇莲青湖小学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讲座、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比赛和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比赛。学校LED显示屏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各班上好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让学生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视频和CCTV-1综合频道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片,组建热爱祖国合唱团,唱响红歌,同学们制作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牢记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安全观念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