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举行首届教师运动会

2021-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姜文 枣庄报道

  4月17日上午,枣庄市立新小学在西校区举行以“同心向党庆华诞,强健体魄育栋梁”为主题的教师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在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勤国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此次运动会的,是全体教师展现良好风貌、团结交流、弘扬向上精神的重要竞赛,也是繁荣校园文化、加强教师思想教育的生动实践。他希望教师们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阳光体育运动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开幕式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冯勇主持。

  运动会设置了同舟共济 、协力竞走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这些项目既有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不仅充分展现了教师的个人风采,还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协作意识。期间,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比赛氛围轻松愉悦、和谐融洽,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学校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各类活动中发挥党支部的先锋作用,以党建带工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教师们树立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枣庄:凤鸣湖畔好春光(组图)

    18日,枣庄现晴好天气,在位于枣庄市薛城区新城街道的凤鸣湖公园,精心培植的各种植被也进入了绝佳的观赏期,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色彩,不少市民全家一起前来游玩,在这个城市中的绿洲感受清新的自然气息。[详细]

    2021-04-1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