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 “节约资源,爱我地球”主题活动

2021-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尹冬梅 枣庄报道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迎接这个日子的到来,进一步唤起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节约资源,爱我地球”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学校校长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当前我们的地球面临的严峻形势等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保护地球已经刻不容缓。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宣读了世界地球日倡议书,积极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资源。随后各中队召开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影像资料,直观地展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重要性,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还在老师的号召下做了一期关于世界地球日的手抄报。

  通过这次活动,节约资源、爱护地球的意识深入队员们心中,形成人人珍惜资源的良好氛围。学校表示还会继续引导队员们从日常生活做起,为保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枣庄:凤鸣湖畔好春光(组图)

    18日,枣庄现晴好天气,在位于枣庄市薛城区新城街道的凤鸣湖公园,精心培植的各种植被也进入了绝佳的观赏期,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色彩,不少市民全家一起前来游玩,在这个城市中的绿洲感受清新的自然气息。[详细]

    2021-04-1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