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二调表彰暨冲刺高考50天誓师大会

2021-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表彰优秀,激励进步,促进同学们科学备考、迎接最后的考试,4月19日,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二调表彰暨冲刺高考50天誓师大会,大会由年级副主任张道程主持。

  会议对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学金,高度鼓舞了高三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和为集体赢荣誉的踊跃热情;有力激发了同学们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昂扬斗志。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各班班主任老师与年级主任签订高考升学责任状,责任状的签订意味着是一种目标、一种任务,更是一份责任。随后,年级主任刘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冲刺50天进行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把握时机、科学备考,在六月份的考试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副校长郭文清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发挥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在最后50天的日子里掀起最后复习的高潮;相信受表彰的同学必定会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勇攀高峰;其他同学更是能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踊跃赶超、挑战极限,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大会在同学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的宣誓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