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安娜 于宝明 枣庄报道

  为切实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加强对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4月20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会上,薛城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王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安全教育课,他通过对目前高发典型案例的讲解,详细阐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以及防范措施。随后,围绕青少年学生接触互联网初期易沉迷网络,对网络诈骗防范问题和潜在风险认识不足等问题,详细介绍了通讯网络诈骗、网络谣言传播等案件的特点及相关防范措施,引导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养成文明健康上网习惯,全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网络安全知识,为构建绿色校园安全,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