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馆千场万人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走进薛城区北临城小学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孙宝华 祁慧 枣庄报道

  为了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励和引导革命老区师生做科学家精神的践行者,营造良好的科学家精神培育氛围,近日,由中国科技馆联合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组办的“百馆千场万人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了科普宣讲活动。

  活动中,全国宣讲团成员星河专家、刘欢专家分别进行了讲座。3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该活动以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为主题,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党校、进科技馆等形式开展全国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区科协的相关负责人。此次学习机会十分珍贵,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主动回答专家的问题。

  少年智则国智,科技兴则国兴,通过此次报告会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同学们表示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