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暨书香校园创建专题会议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了加快推进特色学校的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知书达理、明理向善、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体会读书乐趣,养成阅读习惯,4月21日,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结合实际工作召开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暨书香校园创建专题会议。副校长王保才参加会议,教科室主任邵泽坡主持会议。

  会上,邵泽坡就书香校园读书活动的开展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王保才就活动的整体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执行学校的实施方案,不折不扣的进行每一步,开展好每一个活动,全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书香校园。

  以“书香浸润心灵,幸福伴我成长”为引导,引导师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构建与新课程相适应的具有校本特色的校园文化,倡导和弘扬和谐精神,把学校建设成师生成长的精神家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