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孟庄镇教育联区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2021-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孙传浩 枣庄报道

  4月20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教育联区教学专题会议在孟庄镇中心小学召开。孟庄镇各中小学校(园)长、中学业务副校长、教研室各科教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孟庄镇教育联区主任刘春雷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直面孟庄镇教育现状及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寻求对策。各学校校长、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及镇各科教研员先后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客观冷静的分析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的想办法出意见,全镇教职工齐心协力,踏实奋进,孟庄镇的教育一定会更加辉煌。一石激起千层浪,围绕孟庄镇教育的发展问题,大家畅所欲言。

  会议最后,刘春雷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师的敬业精神与乐业思想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进步的保证。勉励全体校(园)长要起带头作用、率先讲示范课、积极耕耘,为孟庄镇教育教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与会人员表示要把会议的精神带回所在学校,带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共同迎接孟庄镇教育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